万奈除以十

玩最老的梗,做最皮的奈
嘿,这里千奈!
是个画手
但偶尔写写文也不要惊讶
主站安雷
主混凹凸和宝石
在评论区里和我玩啊!

千奈,生日快乐

  啊……一不小心就过生日了呢
  好的,现在我是十三岁的大人了(笑
  这一年真的收获很大啊,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,经历了很多事情,还有,得到了很多重要的东西
  下面,是一些我非常非常想感谢的人:
   @存在缺失。 是迪达!她家的学科拟人非常棒勒!那段时间自己有点厌学啊,是弟弟家的科拟振奋了我吧,也因此喜欢上了以前最讨厌的学科:数学。现在自己的成绩有很大进步,这可能是其中最大的原因之一。
  谢谢您!
   @金鱼710 是鱼鱼!自己脑婆呐,非常可爱的软妹子´∀`各种帮助,各种鼓励,还是把我种草进凹凸滴恩人!!!
  爱你!也谢谢你!
   @阿霂🐴🚤 非常小天使!经常会给我一些鼓励啊!以前会迷失自己画画的初心,但多谢你的喜欢,真的是我认真画画的动力!
  谢谢,谢谢你!
   @零度 一位写手老师,字好看人也炒鸡好!梗的来源,也让自己明白了嘉嘉是小可爱嗷嗷嗷QAQ最近被她带进了杰佣坑,可能暑假会填!
  谢谢你!
  最后要感谢自己的母上大人www谢谢,谢谢,谢谢您!
  还有很多喜欢的老师也想感谢,怕打扰人家,就在此意念艾特勒
  新的未来,一起加油!!!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