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奈除以十

玩最老的梗,做最皮的奈
嘿,这里千奈!
是个画手
但偶尔写写文也不要惊讶
主站安雷
主混凹凸和宝石
在评论区里和我玩啊!
骑士精神 - 杨秉音

怎么说呢……
安哥的BGM给我的感觉并不像是一个好人,至少不是一个纯粹的好人
开头那一段快板的确很美,也像个正经骑士
但变音后一切都发展得不对劲了……
首先是节奏由快变慢,节拍也开始一步步变重,转音时又故意顿了几拍
而最后的尾音完全崩坏!!!压抑哀伤的慢板一节节变轻
就像是,一个角色临死前的喘/息,然后就是……
死亡。
好的,以上都是我瞎逼逼的,各位安吹求别打我
但,安迷修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,也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善人
漫画版本里提到了安迷修的师傅,那师傅呢?
我们不得而知。
第二季最后一集安哥的一句台词让我很震惊:“对不起,金,为了大多数人,我只能这样……”
只能啊只能啊啊啊啊各位!!!这说明什么?说明安哥他屈服了,面对所谓正义。这里的正义便有了歧义,而安哥认为,大多数人幸福就是正义。
这也正和中世纪骑士效忠于王室的信念一样。
建议你们去看看13年的悲惨世界,其中调查长的角色定位非常适合安迷修。
所以我判定:安哥末期要黑化。
所以我去摸黑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